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简报信息
上栗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作风建设,713日上午,上栗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小组组织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及其他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党小组的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和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每位党员对照 “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原因,明措施,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波同志表示,此次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辣味足,每位党员能够紧扣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对查摆出的问题、听取到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认真落实,切实做到真学真查真改,以过硬作风推动上栗检察工作发展。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