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上栗县院检察长讲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检察干警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新年伊始,上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专题党课。

周波检察长首先从群众的概念讲起,围绕新时代的检察人员应求取何种胜利、如何求取胜利等问题,指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我们要大力传承井冈山红色基因,深入践行一心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坚持人民检察为人民,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求取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胜利。同时他结合检察工作强调: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坚持人民立场,爱民、利民、便民、亲民,始终站在群众角度做群众的贴心人,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感受最直接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保障和促进人民群众更多、更公平地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最后,检察长周波要求全院干警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办案水平,始终牢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法律在心中、检徽在心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整个讲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含义深刻,全体干警都觉得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群众工作,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实际中,依靠群众求取检察事业新胜利。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