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检察长深入乡镇调研
时间:2017-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27日,上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深入上栗镇开展维稳工作专题调研。

   周波检察长走访了上栗镇信访部门,实地查看了贸易广场。调研中,周波检察长向信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民办教师、花炮退出企业主等信访群体的现状,仔细询问了贸易广场部分业主与宝鼎置业有限公司纠纷案、龙金村陈某某与他人土地纠纷案的处置情况,认真听取了信访工作人员对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波检察长高度肯定了上栗镇的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尊重客观事实、维护法律权威、依法合理处置、及时化解矛盾”的对策建议,要求信访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安排、早化解,努力把维稳隐患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两会”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