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本信息
本院简介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院简介

  (一)我院现有中央政法专项编制40个,均已上收至省编办管理。现有检察人员35人(检察官15人,检察官助理11人,书记员1人,司法警察4人,司法行政人员4人)。干警中,30岁以下的9人,31-40岁的9人,41-50岁的10人,50岁以上的7人;男性干警20人,女性干警15人;大学本科学历的31人,第一学历为法律本科的15人,研究生3人;全院现有党员34人,分为3个党小组,队伍结构日趋合理,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此外通过江西省检察系统公开招聘,招录了14名聘用制书记员,另县财政支持购买社会服务,招录了8名办事员。

  (二)基础设施建设及技术装备情况。我院于2008年在新址开始立项建设技侦综合大楼及其附属楼,总占地面积21亩,技侦主楼6层、附属楼4层,总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并于2010年建成投入使用。现已建成并使用的有检察内网(局域网),机要保密通信机房,办案区,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等,驻所检察室机要保密机房正在建设中。外网门户网站建成并坚持发布有关公开信息。目前配有7台执法执勤车辆。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