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简报信息
青年说|回顾我的2023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即将过去

还记得年初自己立下的flag吗?

是否圆满完成了自己设定的小目标?

还有没有哪些意难平的遗憾呢?

对于未来

你有什么期许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快来看看检察院的大伙有什么想说的吧!

第一检察部 张梦娇

岁聿云暮,又是新年。有幸于2023年6月加入上栗县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成为刑检条线中的一员。面对新的岗位,很多问题都不知如何下手,在领导同事的悉心指导和耐心帮助下,我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了工作流程;通过办案实践锻炼,逐步提高了业务能力,也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和使命。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人民至上、检察为民,树立踏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履行好新时代检察人的使命担当。

第一检察部 杨昕

回顾我的2023,年度主题词是“学习”。在入职检察院的八个月里,对很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内容都一知半解的我,逐渐熟悉了解案件办理流程,参与到检察工作中。思想层面,在单位的带领下,学习新思想,提升个人思想觉悟,用理论来指导实践。业务层面,我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在工作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补充了许多专业知识。收获之余,我也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

在未来工作中,我会积极克服困难,弥补不足,做好工作总结,积累经验。在业余时间我也将继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及效率。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实践,我能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第二检察部 胡敏

岁末临近,新年将至。2023年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回顾这一年,收获的不仅是岁月,还有成长和感动。这一年里,在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帮助、关心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长了见识,练了本领,提了能力,同时也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024即将迎面而来,新的机遇、新的磨难、新的困难等着我们去挑战,新的希望、新的成功、新的未来等着我们去撷取。我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努力、奋斗、拼搏,追寻成功、追寻希望。

第三检察部 黎先山

转眼间2023年在紧张和忙碌中过去了。上半年,我按部就班的在一检部工作,稳扎稳打,出色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按照院里的工作安排,我从7月份开始调到第三检察部工作。刚开始去三部的时候,很多业务不熟悉,吃不透,领导和同事都不留余力的帮助我成长,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迅速进入角色,在上栗刑事执行检察中发挥自己的力量。特别欣慰的是11月份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书记员竞赛获得了全市第一名,既检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为自己和上栗检察争得了荣誉。

2024年,我会继续努力,不断的学习,发挥自己主观能动性,为上栗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治部 邓绍磊

每一份责任都是一首诗,每一段路程都是一个悟。今年以来经历了很多,收获了不少,见证了栗检的变化,也感受到了身边榜样人物的卓越与勤勉。年初时总在抱怨,每天有无休止的文字材料,总是要绞尽脑汁,面对应接不暇的任务,总是要熬夜加班;远离了业务,荒芜了专业,不经意间还要“得罪”人。然而随着领导的潜移默化和工作的不断深入,我也逐渐改变了看法。在繁忙复杂的工作中也要培养内心的坚定和直面挑战的勇气,因为每一次超越自我都是一次值得肯定的进步。

有时我也会想政工人的诗和远方,这一次我停下来思考,因为有一群人真的是潜藏在检察院的诗人,他们的远方就在脚下。2024年,做自己的伯乐,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办公室 陈欢飘乐

时光匆匆,转眼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望这一年,是充实且令人珍惜的。这一年,工作上我迎接了一些新的挑战,完成了一些以前的我看来无法完成的任务,也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生活上我到了重庆、郑州、长沙等城市游玩、品尝美食;到电影院看了几场喜爱的电影;节假日与家人朋友一起逛街,这些日常在以前确是一种奢侈。这些点点滴滴组成了我的2023,回望起来竟有些感动。

2024马上就要来临,新的一年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与生活,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多学习,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的2024过得更有意义。相信2024依然是一片光亮……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