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燕晓华检察长到上栗县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8-09-13  作者:张天聪  新闻来源: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1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燕晓华检察长一行首先查看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制度、台账,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要指定专人负责办理,提前介入案件侦查、引导取证,全程跟踪了解案件进展情况。要主动加强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办案质效。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请示汇报,争取支持帮助。一方面要积极与市院沟通联系,工作中多请示汇报,争取市院的指导和帮助,对市院布置的工作任务,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知道落实计划,确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不折不扣、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出实效。另一方面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工作中多请示汇报,争取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与当地政法部门形成更强大工作合力。

   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办理的有影响的案件要及时主动上报信息,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要认真分析总结,形成材料上报,争取市院的指导和支持。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宣传出去,用实实在在的斗争成果取信于民,为平安上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

 

 

上栗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

 

 

燕检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