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释法践初心
上栗县检察院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1月28日,上栗县检察院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在上栗镇对“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摸排工作。

此次摸排对象主要是“小商店”“小生产加工企业”、“小餐饮场所”等“九小场所”,重点围绕“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疏散、消防实施器材、用火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实地走访、重点询问、查阅记录等,对摸排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指出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上栗县检察院将继续强化与教育、医疗、消防等部门的联动协作,持续深化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能,形成综合治理监管合力,共筑安全“防火墙”。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