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调研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铭谦一行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3-03-13  作者:陈欢飘乐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3月10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铭谦,检委会专职委员喻华明一行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一季度工作开局情况。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栋才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开局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紧盯目标不动摇。上栗县检察院要紧盯本院全面争创一流的既定目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政治轮训等政治教育,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贯彻落实好中发28号文件,创造更好的法律监督环境,在办案质效上力争进入全省前十,在服务大局上力争取得更优成效,在群众满意度上不断提升。

二是要聚焦主业抓重点。要不断更新司法理念、工作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抓好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自觉强作风,始终保持顽强的斗志、领跑的姿态;要努力补齐短板,聚焦业务考核各项指标,逐个消灭空白,一步一个脚印争先出彩;要注重创新品牌,结合地方实际、院情实际,考虑点面结合,有针对性地打造品牌亮点。

三是要建强队伍抓落实。队伍建设必须长抓不懈,要持续优化队伍结构,大力提升履职能力,争取涌现更多的业务能手、业务标兵;要坚决落实“严管厚爱”,坚持以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同时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一起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实现全面争创一流的目标。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