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调研
邓文忠检察长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15  作者:陈欢飘乐、刘涛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萍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文忠带队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铭谦,检委会专职委员喻华明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该院检察听证室、远程提讯室、检委会会议室,随后与上栗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邓文忠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上栗检察工作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上栗检察工作提出了“紧盯一个目标、做好五篇文章”的具体要求:

紧盯一个目标

紧盯盯紧全面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在整体工作谋划上瞄准最高目标,在具体工作实施上制定最高标准,力争业务质效迈入全省前十,做好全面争创一流的领跑者。

做好五篇文章

做好党的建设文章。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干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并重,确保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做好自信自强文章。要铆足干劲,坚定信心,锚定全面争创一流目标,凝聚全院力量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确保上栗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做好久久为功文章。争创一流非一日之功,要以久久为功的韧性,保持定力,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突出上栗检察品牌特色亮点,实现上栗检察工作质的飞跃。

做好聚焦重点文章。要抓紧紧抓重点工作、核心指标,决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要对标一流目标,保持争先动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同时,聚焦队伍素能提升和作风建设,以全市检察系统大比武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激发队伍潜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做好统筹结合文章。要把讲政治与讲法治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实践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全面统筹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推动上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