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调研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宏亮一行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8-31  作者:刘涛、廖沁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宏亮一行到上栗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代检察长郭莉萍同志就1-8月检察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剑和副检察长陶智星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栗检察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抓好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抓紧纪律。要严守纪律底线不放松,深刻汲取历年来萍乡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坚决做到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时时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抓实思想。要学习借鉴井冈山革命斗争胜利经验,运用“团结”“总结”两大“法宝”抓实提升年轻干警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