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察长带头上党课,与年轻干警共话“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19-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下午,上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同志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促进上栗检察事业更好发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伍汝萍到会进行指导。

在课堂上,周波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水平,为促进上栗检察事业打牢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切实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更好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为促进上栗检察事业更好发展明确目标谋划战略;坚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在找差距抓落实中推动工作前进和创新,以实际行动努力促进上栗检察事业更好发展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他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并对检察院全体干警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干警勤奋工作,努力奋斗,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上栗检察事业更好发展,为上栗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县、宜居美县作出更大贡献。

伍汝萍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党课很好的做到了“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一是讲清楚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和体会;二是讲清楚了检察院和个人平时学习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三是讲清楚了通过这段时间的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四是讲清楚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