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栗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助残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0-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5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认真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的美德,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号召,参与全县“助残一日捐”活动。

 

在广泛发动、捐款自愿的前提下,上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参与本次慈善捐赠,形成院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党员、团员、全体干部踊跃捐的良好氛围。大家你一百,我一百,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目前已筹得捐款4300元。为规范捐赠资金的管理,指定专人接收、登记,同时公布捐款明细、确保账目清晰,并及时将募捐资金交由县残联统一管理。

 

上栗县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开展“助残一日捐”活动是全县各级各单位参与助残事业的重要载体,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当前人民生活有了很大提高,但我县仍有不少残疾贫困户,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帮助。上栗县检察院人数虽不多,但人人都愿意奉献。也体现了人民检察官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为创建平安上栗、美丽上栗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