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教育整顿之先进典型】扎实苦干,做好检察机关的螺丝钉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李浩豪同志,男,生于1993年7月,中共党员,2016年2月进入萍乡市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该名同志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兢兢业业,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优秀政法干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脚踏实地,主动冲在第一战线

    李浩豪同志参加工作后,在工作部门总是能够很快进入角色,较好的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中国疫情爆发时期,李浩豪同志主动要求留守,并表示“我们这里是接待窗口,不能没有人”,坚守岗位直至疫情稳定,劝返数十名来访群众,并建议采用来信、来电或网络的方式反映诉求,现已全部以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中七日内程序性回复,三个月结果性回复的标准完成办结。2020年9月,应院选派,李浩豪同志前往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协助处理江西省管辖的越级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并在工作中展示出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法律专业素养、丰富的群众工作能力,圆满完成了任务,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对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发出感谢信,对该院的大力支持和李浩豪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行成于思,精炼经验总结教训

李浩豪同志在工作之余,总会进行反思,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去粗取精,总结归纳,形成书面文字。其制发的多条信息先后被萍乡日报、萍乡检察内网、萍乡检察公众号采用发表。同时,李浩豪同志秉持学以致用的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征文活动,其撰写的《“互联网+控告举报检察”工作模式研究》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检察厅组织开展的“控告举报检察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这也是当时江西省检察机关获奖的两篇论文之一。

    无私付出,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李浩豪同志总是积极的响应号召,热诚的投身各项志愿服务中。先后参加“礼让斑马线,我为您点赞”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劝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参加文明路段创建活动,清除牛皮癣,保持路段整洁卫生;参加法制宣传活动,发放普法宣传单、宣传扇,并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参加“牵手志愿服务进万家”进村宣讲、召开屋场贴心会等活动;参与进学校上法制课活动等各类活动,并动员组织本院青年干警参与了2017,2018,2021年植树节植树活动;并参加院内组织的疫情、“春蕾”等多项捐款活动,将自己回报社会的初心贯彻始终,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