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丨上栗县检察院这个集体荣获第四届“上栗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22-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正青春,奋斗许岁月以不朽的荣光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

第四届“上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上栗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榜上有名!


        一起来看看这个部门的先进事迹~

作为院政治工作部门,政治部统筹推进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政治业务培训、综合配套改革、作风教育整顿、基层基础建设等各项综合工作。这支年轻的队伍以忠诚的政治本色、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该部门组织干警参与“检察屋场贴心会”,该项举措被江西省检察院评为“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典型事例”;部门干警亦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1名同志获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1名同志撰写的文章获省政法委“我的政法故事”征文活动优秀奖,其古诗词书法作品在萍乡市文联“廉洁萍乡”诗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1名同志撰写的调研论文被萍乡市人民检察院评为2021年度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1名同志撰写的文章荣获2021年上栗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另有2名同志分别获得上栗县“先进个人”、“新时代最美政法干警”、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栗好人”等县级荣誉称号。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