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2021年度上栗县“最美公务员”公布!
时间:2022-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8日上午,上栗县召开“群众贴心人”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年度“最美人物”发布仪式,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文堂江荣获上栗县“最美公务员”。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位“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吧!

 

  文堂江,男,1979年11月,江西芦溪人,2004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侦查专业2006年考入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在公诉科、反贪污贿赂局、控告申诉科、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等部门工作。2020年9月,主动请缨远赴西藏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初入西藏,高海拔、缺氧导致“高原反应”,但他并没有被身体的强烈反应所吓住,而是积极发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及时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经过夜以继地努力工作,终于按时按质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西藏自治区检察院的肯定、认可,树立了江西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文堂江同志努力做到在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的同时提高业务素能和履职能力从检14年共办理刑事检察类案件500余件,查办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类案件40余件,处理控告申诉信访类案件100余件,其所办理的案件均做到了严格司法、公正文明,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以崇高的奉献精神和苏区精神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