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争当群众贴心人 办好群众贴心事!上栗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双百”活动
时间:2022-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在上栗县委政法委的领导下,上栗县八个乡镇八个村(社区)同步开展“百场政法大宣讲”屋场贴心会暨送电影下乡活动,上栗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双百”活动

  暮色时分,老百姓早早的就来到电影放映点,等待着一场精彩的露天电影上演。大家一起观看政法宣传片《平安有我 幸福上栗》、科教片《网络诈骗防范常识》《拒绝毒品 幸福人生》《交通安全小故事》和党史教育片《黄金战士》。电影放映结束后,老百姓烈地讨论着电影剧情,互相分享观后感。

  一位村民说:“现在富裕了,虽然每家都有了电视,但能这样大家围坐在一起纳凉,边看电影边讨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很有氛围,仿佛回到了过去,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开展一些”。

检察干警现场宣讲

检察干警发放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除送电影下乡外,还召开“政法专场屋场贴心会”,检察干警们通过现场宣讲,结合与群众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工作职能,并发放宣传手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同感、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向群众重点普及了防溺水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的目的,还充分展现检察队伍政治过硬、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执法为民、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