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栗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战“疫”不松懈,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11-13  作者:刘涛、陈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当前,上栗县检察机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实行特殊时期群众来信、12309检察服务热线、12309中国检察网等多渠道并重接访模式,确保战“疫”期间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不停、标准不降。

一是做实防疫保障。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时配置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枪等卫生防疫物品放置在检察服务大厅,并粘贴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查询码,以便来访群众查询登记,把好疫情防控的关口。

二是加紧值班值守。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疫情期间均安排多名检察干警在岗值班接访,专人负责接听12309来电,确保电话畅通,做好来电接访、法律咨询等工作。同时,为保证群众的信访回应,严格落实“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制度,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复,确实保障12309检察服务在疫情期间“不打烊”“不掉线”。

三是畅通线上接待。从11月7日起,上栗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开展线上“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倡导群众以来信、网络、来电等方式反映问题,尽量减少现场办理,倡导律师在线上进行阅卷、查询等服务,如需现场办理信访事项,提前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预约并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