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战“疫”有我】上栗检察送温暖 为“大白”保驾护航
时间:2022-11-12  作者:陈欢飘乐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自我市出现疫情以来,无数白衣天使、公职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纷纷披上防护服,变身“大白”日夜守护在抗疫一线,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栗县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在挂点村长平乡菱角村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了解到,该村对口罩等防疫用品消耗较大,泡面、矿泉水等后勤保障物资也较为紧缺。结束志愿活动返回单位后,立即向院党组汇报了菱角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需求,院党组高度重视,决定向长平乡菱角村捐出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箱泡面和10箱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物资采购完毕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文雄带队将物资送到了菱角村核酸检测点,立即投入使用。此次捐赠缓解了菱角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大白”提供了后方保障。

今后,上栗县检察院将继续在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的同时,关注疫情防控一线的需求,为奋战在一线的“大白”们保驾护航!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