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战“疫”有我】青年抗疫突击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  作者:陈欢飘乐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战“疫”冲锋号吹响以来,上栗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在院党组的指挥下,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暂别自己的小家,吃住在单位,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



11月8日,第二轮的三天三检全民核酸检测启动,为了保障本轮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上栗县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就地转为青年抗疫突击队,助力滨河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突击队员们接到入户大排查任务后,立刻前往滨河社区,敲开群众家门,逐户登记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情况,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防疫政策,并耐心询问、倾听社区居民在防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突击队员们从白天忙活到晚上,把排查到的情况和群众反馈的问题向社区管理员逐一反映,帮助社区管理员掌握社区情况,确保全民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突击队员们在院党组的组织领导和老党员的率先垂范下,不断在此次战“疫”中挥洒青春汗水、磨炼坚强意志。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战“疫”是党和人民给我们的考验,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战“疫”中展现青年检察干警的勇毅和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于本次抗击疫情战斗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