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战“疫”有我】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勇当战“疫”排头兵
时间:2022-11-08  作者:陈欢飘乐  新闻来源:  【字号: | |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萍城老百姓平静安稳的生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上栗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吴贤兵作为一名老党员,第一时间投身到金山镇高山村抗“疫”一线,从“检察蓝”变身“志愿红”,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启动全民核酸的第一时间,吴贤兵就主动穿上红马甲,来到金山镇高山村核酸检测点,带领高山籍教师等贴心人与村干部一道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他从早到晚坚持在岗,帮助志愿者宣传防疫规定、设置路障、协助查验“两码”、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给前来检测的群众发放口罩……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在得知有行动不方便的群众无法出门检测时,他二话不说开着自己的车接送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在得知有一户居民打算举办准备了许久的寿宴后,他与村干部一同来到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规定,从情、理、法的角度耐心劝导,最终该群众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提前撤掉寿宴拱门和喜庆礼仪音乐,取消了宴会。

在吴贤兵同志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下,上栗县检察院的青年党员干警也组成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到上栗镇胜利村、滨河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萍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