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上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鹏程一行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上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鹏程一行到上栗县检察院调研,并与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郭莉萍汇报了上栗检察总体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调研组对2023年上栗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上栗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牢职业精神。检察人员要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精神,带头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司法公正,依法履行职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恪守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三要规范执法办案。做到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规范办案程序,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凝聚强大合力。抓牢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民主集中制,将所有干警团结在院党组周围,凝聚强大的战斗力和工作合力。五要创建亮点特色。结合工作重点创新性地总结、提炼,打造具有上栗特色亮点的检察品牌,并努力做实、做精,进行拓展,擦亮“上栗检察”名片。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