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上栗县: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8-22  作者:张天聪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上栗县检察院结合本院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一是召开一次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与会同志在集中学习《党章》、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的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从而进一步强化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自觉。
        二是上一堂专题党课。 6月17日上午,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吴贤兵同志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加强修养锻炼、不断优化人格”的专题党课。党课采取理论解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的事实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讲解。一个小时的讲课,内容丰富深刻,与会干警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三是瞻仰一次烈士陵园。6月17日下午,院党支部以“缅怀先烈,争当两学一做表率”为主题,组织党员干警到桐木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亲自参加了活动,他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培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优良品质,追求一心为公的思想境界,保持实事求是、联系群众、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用实际行动坚守责任阵地,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