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上栗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上栗县检察院结合实际,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一是积极动员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理念,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切实做到认识上更到位,行动上更自觉,工作上更有作为。

  二是狠抓学习教育。通过召开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青年干警座谈会、上专题党课等形式,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力求学懂学深学透。同时,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通过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学习,积极参加网络学习教育,观看宣讲视频,增强学习趣味性。支部书记吴贤兵、副检察长黄宏伟分别就第一、第二专题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专题党课,采取理论解读与工作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的事实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讲解,使广大干警深受启发,达到了很好的学习和教育效果。

  三是开展专题活动。“七.一”期间,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争当两学一做表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桐木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使干警接受党性洗礼,激发工作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四是投身专项行动。该院牢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 ”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精准扶贫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阵地。首先,通过定点扶贫,明确每个党员干部的帮扶对象,下到贫困户家中采集脱贫信息,通过建档立卡,做到精准帮扶。其次,把思想扶贫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相结合,推进“造血式”扶贫,争取帮助困难户早日脱贫,不再返贫。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