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教育整顿】检察长讲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3月23日,上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波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以及上栗检察院工作实际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从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切实以党史教育为牵引,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出发,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史料与全院干警探讨了如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周波检察长在党课中强调,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两项非常重要、特别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两项政治任务融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奋力开创上栗检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这堂党课中受益匪浅,将会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检察人的新使命。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