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党史学习教育|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时间:2022-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2月25日下午,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影片《邓小平小道》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邓小平被下放到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接受劳动改造。在政治、生活的双重压力下,他一边坚持劳动,一边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每天沿着小道从住地步行到工厂上班,风雨无阻。邓小平同志沿着这条小道一走就是3年4个月,这条小道被后人称之为“小平小道”。影片以大量朴实、真实的感人情节,充分展现了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政治品格,是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电影党课”。



干警职工认真的观看完整场电影,从中汲取了不断奋勇前进的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相互分享着各自的感悟,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邓小平小道》的丰富内涵,大力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