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8日,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文雄全面总结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成绩,结合我院实际作出了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温秀芳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剑宣读了《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肯定了受表彰人员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希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宏伟宣布了《上栗县人民检察院育才计划》,建立了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着力培养优秀检察人才。

  先进个人表彰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栋才总结讲话,部署了2022年工作。

   

  

  朱栋才表示,全体干警职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综合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较好成绩,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为“十四五”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朱栋才强调,2022年全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严”的要求全力提升管理,以“强”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奋楫扬帆、劈波斩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进2022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朱栋才要求,做好2022年的检察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仔细研读、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全国、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对照考核指标摸清底数,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二是要坚持司法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战略、系统和担当的思维,领导班子带头,各部门通力配合,立足于自身岗位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建设过硬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营造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