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党史学习教育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时间:2021-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上栗县人民检察院于9月26日下午组织干警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影片以重大历史事件“三湾改编”为依托,讲述了1927年毛泽东同志率领秋收起义部队来到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原则,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人民军队建军基础。影片颂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忠实地反映了历史,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精品力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再现真实历史,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今后,我们将铭记先辈精神,不辱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