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时间:2021-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党史强党性,办好实事固检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栗县人民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党史,夜学夜精彩


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我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学”活动,三个党小组已开展夜学70余次,全体党员干警都从思想上、意识上得到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聚焦工作短板,挖掘潜在优势,奋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教育

    我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围绕“一老一小”开展“法治夜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等主题活动。深入全县10个乡镇敬老院现场检查,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老人们“舌尖上的安全”,面对面的帮助未成年增强防范社会生活风险的能力,筑起预防犯罪的第一道防护墙。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