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争当群众贴心人 办好群众贴心事!诚信建设万里行,上栗检察我来行
时间:2022-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民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为推进诚信建设,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上栗县检察院以“百场政法大宣讲”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推进上栗县检察院诚信建设不断向纵深开展。

在自身建设中强化诚信理念             

上栗县检察院通过组织干警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引导干警将诚信建设要求融入日常言行和检察办案中,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检察职业道德规范。同时通过案件质量评查、开展公开听证等措施,提高司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严格依法办案,将公平正义贯穿于始终,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

 

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诚信服务

通过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经济犯罪、职务犯罪,积极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为上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诚信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同时大力推行检务公开和案件信息公开等制度,提高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等窗口部门的服务质效,以公开促公信,树立“诚信服务、阳光检务”的检察人员良好形象。

 

在普法宣传中提升诚信意识

围绕诚信宣传主题,通过百日政法大宣讲、送戏下乡等活动,开展法律宣传,结合该院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通过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切实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诚信守法社会氛围,为上栗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添砖加瓦。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