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上栗县检察院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  作者:  新闻来源: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上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下午,该院立即组织干警分党小组对大会报告进行学习交流。干警纷纷表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第一党小组:刘文娟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青年检察干警更应当审视自身,端正态度,扎实工作,无悔青春,不负韶华。作为一名未检检察官,我要进一步更新司法理念,不断加强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将司法保护的触角延伸到孩子们成长的每个角落,守护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第二党小组:吕鹏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激动人心。生于当下伟大时代,我颇为自豪、倍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唯有不懈努力,才能不负重托。作为一名公益诉讼检察干警,我将继续坚持以真心守民心,以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第三党小组:刘涛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深深感受到,在过去的五年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倍受鼓舞。作为第三检察部的一名干警,我要在思想上不断修炼、在能力上不断提升,在方法上不断改进,将司法为民的要求落实到每一次接待、每一次回复中,做到让党放心、人民满意。


第四党小组:陈欢飘乐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令人振奋,激动人心。作为检察宣传人,我将牢记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宣传推广工作,努力让检察声音、检察故事融入百姓“朋友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栋才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找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忠诚基因熔于灵魂、铸入岗位,把爱国情怀自觉融入检察履职,在日常办案履职中牢记“国之大者”,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