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凝心聚力勇担当,务实笃行谱新篇——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3-01-20  作者:李德志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凝心聚力勇担当

务实笃行谱新篇

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







1月19下午上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总结暨述职述廉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检察工作情况,认真谋划部署和推动2023年工作良好开局。









传达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各部门述职述廉


第一检察部

第二检察部

第三检察部

综合线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院党组述职述廉,围绕2022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履职尽责、特色亮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方法举措。




会议强调



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上栗检察工作现代化一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营造发愤图强、争先出彩的工作氛围,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更优履职助力上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深情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以更大作为全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更高要求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铁军,为加快推进上栗“五县建设凝聚检察动能,努力推动上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统筹抓好检察工作各个环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着落,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全院干职工要抓好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三个规”和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保密等各项制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