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上栗县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3-02-01  作者:邓绍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上栗县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思想根基,131日,上栗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上栗县桐木镇桐木村烈士陵园、开国少将王六生将军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引领党员干警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







全体干警统一着检察春秋制服,缓步走向烈士陵园,大家分列肃立,向烈士行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铭记于心。









随后,干警们参观了王六生将军纪念馆。

王六生新中国开国少将、原军委工程兵政治委员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身先士卒,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事迹展以时间为序,通过图文的形式展示了王六生将军的成长历程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


干警们在纪念馆内回顾了王六生将军秉持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后每个时期都能坚定不移跟党走、冲锋在前开新路、朴素清廉守本色、鞠躬尽瘁当公仆的精神品格,充分体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展和聆听讲述,身临其境了解了以王六生将军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一生的历程,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练就过硬本领,着眼做实做细做优检察工作持续作示范、勇争先为上栗县加快推进“五县”建设、奋力迈进“赣湘边区域发展第一方阵”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