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反诈宣传“无死角”,贴心守护钱袋子
时间:2023-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不仅要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同时还要加强对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关爱。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各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养老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上栗县检察院结合“全县政法赶集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组织干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当场答疑解惑、讲述身边真实案例等方式,解读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公检法等多种形式诈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诈骗手段的形式多样,提醒群众要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告诉群众,不幸遭受诈骗时应及时报警,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送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广泛征求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提高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检察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